DSCN2866-horz    

這家早餐店在我還住在附近之前幾乎每個星期假日必去拜訪的早餐店

也是同學來花蓮玩,我會極力推薦的一家早餐店(重點價錢不貴)

原因無他,就是太太太...好吃了,

早點配上特製的祖傳秘密醬料

真的是征服了我的味蕾

 

每次去都必點蔥油餅加上一杯冰紅茶

開啟了一天美好的時光

DSCN2868-horz

 

 早餐店種類樣式很多

以中式傳統早點為主打項目

若是怕吃到地雷,建議可以點招牌上品項前方有小紅點的(請看首圖)

或是點單上有皇冠的

DSCN2872-horz

 

 來了來了!!加上一匙保證銷魂的醬料

這個醬料甜甜鹹鹹的,放在熱騰騰的早點旁,淋上一匙加點辣椒

寫到這裡,不免嚥了嚥口水...

DSCN2879-horz

 

 今天點了豬肉脆餅、蘿蔔糕、高麗菜蛋餅及紅茶

當然這是兩個人吃的!

DSCN2871-horz   

 

豬肉脆餅(20)

真的是大碗又便宜,整個餅幾乎占滿了盤子

別問我好不好吃,因為我不吃豬肉的!!

DSCN2880-horz

 

將將~

我的高麗菜蛋餅(25),

外皮煎的酥酥脆脆的,裡面配上軟嫩的蛋和鮮甜的高麗菜

加上特製醬料...於是我從我最愛的蔥油餅跳槽到每次必點的高麗菜蛋餅

(上次朋友來一直想吃這間的高麗菜蛋餅,

我和另一位朋友想說怎麼沒聽說過有高麗菜蛋餅,於是就勸退她說記錯了..

看來我之前真的是太迷戀蔥油餅了...下次這位遠方的朋友來,一定帶她去吃)

DSCN2884-horz

 

蘿蔔糕(20)

現煎的蘿蔔糕,一樣很好吃(我承認我詞窮了...)

雖然我喜歡更焦一點點的。

另外我們也點了兩杯紅茶,但是因為紅茶我覺得還好,所以就不多做介紹

有機會記得去品嘗

DSCN2885-horz  

-----------------------------------------------------------------------------------------------------------------------

益昌豆漿

營業時間:06:30~11:00(大概時間)

電話:038568826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575號(往莊敬路轉往全家/自強夜市方向)

arrow
arrow

    花蓮森呼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